Tuesday 12 January 2010

一个突然的念头

突然有个念头,想辞职!
其实我有这个念头已经很久了!我从Form 6毕业就在这里做工,从2005年到现在已经5年了!5年,不算长也不算短,可是...怎样讲呢?虽然时间很自由,可是压力很大!
老板的习惯没有很好,每次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把东西交给我,要我做!每次都是这样,拖到不能再拖了,才叫我做!每次的工作都是赶赶赶...人家催他,他就催我!真的很讨厌!他每次一催我,我就会出错,一出错,他又要骂我!为设么?我错了吗?

6 comments:

  1. OH... IF HE SEE UR MSN AND BLOG.. HAHA.. ANYTHING WIL HAPPEN MA?

    ReplyDelete
  2. I REALLY CANNOT TAHAN THIS KIND OF BOSS LIAO!5 YEARDS LIAO,I WORK HERE FOR 5 YEARS LIAO!WANNA ONLEAVE PUN KENAK SCORE!U SAID LAH?U WANNA WORK FOR THIS KIND OF BOSS?????????

    ReplyDelete
  3. oh...then all the best lor..

    or try have discuss wif him lor..

    ReplyDelete
  4. 你没有真正的做过他的东西,你不会明白有多难受!

    有时候给他的东西是他自己弄不见的,他就说是我没有给他,然后就会被他骂,真的觉得很委屈!

    这次真的下定决心要离开了!离开了,也许会开心一点!

    ReplyDelete
  5. oh... i no experience that one.. but other ppl got.. if really want go.. direct go.. don think too much le...

    ReplyDelete
  6. after i get a new job,den i'll leave this stupid compa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