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遇见

陪妈妈买菜遇见Mrs. Wee,我的堂姐!两公婆拍拖兼陪家婆买菜!两姐妹很久没见,聊了几句!堂姐真的胖了,而姐夫还是有保持到结婚前的身材! =P

Mrs. Wee说没办法啦,家婆太会煮了,一天吃4餐,不胖,难咯!她还说她已经有控制食量了,不然会更胖!哇~婚前堂姐好像没那么会吃的吖!以前我们几个堂姐妹最会吃的应该是我,我敢忍第二,每人敢人第一,现在反而是她比我还能吃!Mrs. Wee,我真的服了你了!

我们没有聊很久,他们刚到,还没买菜,而我跟妈妈已经买好了,要回家了!姐妹俩就过年时在聊咯!

2 comments:

  1. 哎哟~
    每个人不一样列~
    有好吃,当然吃多一点喽。。
    我啊~有好吃,还要三思列,很痛苦~
    我们的目标和他的目标不一样嘛~

    ReplyDelete
  2. 每次看到她,她都跟我讲她要减肥了!
    可是,每次看到她,她都会肥一点!
    不知道她减到哪里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