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傻傻

今天放工遇到国贤,他又做了上次他做的事,忘了车放哪里!哈哈哈~

几个星期前的一个中午,他认错车,一直站在别人车旁边,一直按alarm,可是却一直没有反应,后来他就看了那辆车的车牌,才发现他认错车!他看车牌的这个动作让我觉得很好笑!我就很没给面子的笑他!哈哈哈哈~

今天放工,他忘了他的车放在车格里,他就一直找他的车!一样,我也是没给面子的笑他!哈哈哈~他觉得尴尬,就讲了他每次会讲的那句话。。。。。在这里不可以写,知道他的人应该知道我讲的是哪句话!

有时觉得他真的是傻傻的,kong kong的,hin hin的!可是,还蛮可爱的!

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1. i also want laugh him liaw..
    really bit ngong ngong de.. hahahah

    ReplyDelete
  2. 你不好让他知道我把这件事写在我的BLOG,不然他会用‘那句话’骂我,等下我会哭的!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 he said he always like that wor.. so normal liaw..
    this person really ngam tam~

    ReplyDelete
  4. oh ya.. he got read ur blog lei~

    ReplyDelete
  5. hah??????so suprise le~
    hahahah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