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年初三 - 晚上

大合照,少了姐夫

我和妈妈

我和姨妈


年初三跟小舅,姨妈,Qiang Gu还有表哥们一起吃饭!诗林在海天楼订了一桌!
年初三我本来是要出席Jenny的女儿,慧诗的一岁生日派对的!可是,妈妈要我跟表哥吃饭!bobian~只好放Jenny鸽子!后来跟Alicia通电话才知道Jeris也没有去!其实会怕Jenny生气的!
那天晚上诗准和Sophia很迟才来,因为Sophia家里有客人,走不开!我们等到他们来了才上菜,那天的菜还不错!
那天我带了我的红酒去,小舅也带了两支酒去!诗林讲,是不是要不醉不归!哈哈哈~如果可以一定会!我喝了几杯?应该是3杯,我想如果不是妈妈不肯,我会喝第4杯,甚至第5 杯!哈哈哈~

那晚,我们是最吵的一桌,因为有郭诗准,一个很像疯子的人,每次都是sot sot的!吃完,Qiang Gu讲初四要吃哪里?我们都讲叫姨妈煮,然后全部人去他家吃!姨妈也讲好,她讲她煮大虾给我们吃!mmmm.......期待初四中午!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