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死人

今天早上要过去隔壁找老板!我站在门外,一直敲门,kok kok kok kok kok....没有人开门!Kelly应该不在,那个死人小胖胖每次就是这样,敲到很大声,敲到手痛,她就是不开门!气~

我打电话给Jenny,要她帮我开门!电话通了,接电话的人就是那个死人小胖胖!我讲找Jenny,她明知Jenny去后面,她还说等一下!电话就一直在等待的状况中!真的是会她气~死!啊~真的很想过去给他一巴掌,让她死....

刚好这时老板过来,门没关,他问我为设么不关门!我讲我要进去,没人开门给我进,我打电话给Jenny,要她帮我开门!我想,那个死人小胖胖应该会被老板拿刷子,帮她洗白白吧!

把她放在洗衣板上,刷刷刷..............

3 comments:

  1. ho ho ho....

    she will answer phone de mei? normally extent for her phone jz pick up the phone de lei.. why this morning she pick le??

    curious curious

    ReplyDelete
  2. 你又知道她不接电话的??你每次注意她吗??你的位子和她的位子差那么远!

    “她是更年期的老女人,没办法,太多心事,无处发泄,只好拿别人来出气!”我如果这样想会不会比较不气呢??
    =P

    ReplyDelete
  3. 不懂列,有时要他接,他不接的列。。。

    哈哈。。。管它的。。。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