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pril 2010

进退两难

终于,他终于还是讲了!刚才Dennis传了简讯给我,说他希望我每年的生日都有他在身边!虽然已有心理准备,可是看到这封简讯的时候我还是反应不过来,愣住了!!

从他之前的举动,我已经知道他的心意了!可是我的心不在Dennis身上,我的心在K.H那里,我曾经告诉他,我心里已有一个人,可是他却告诉我他可以等!我以为我故意的疏远,可以让Dennis退一步,可是现在却...

我不知道我现在和K.H的关系是设么?是朋友?还是连朋友都不是,只是路人甲乙丙丁?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K.H,如果你真的看了我的部落格,你可以告诉我,现在的你和我是怎样的关系吗?

4 comments:

  1. My advice...appreciate the one appreciate you...
    Accept the one love u more than u love him... will more sweet and get happiness~

    K.H~ can say i know him quite well... so ah... u should delete him from ur heart already!!

    ReplyDelete
  2. kenix,你说的我都明白!但是如果说和做是一样容易的话,我现在就不会缰在这情况里了!!

    我不想对Dennis不公平!尝试在一起后发现原来不可以,这样会更伤,不只Dennis,还有我和K.H.!!!

    ReplyDelete
  3. U no try but already set 'it' death sentence.. also not fair to u and dennis ma.. but this thing really hard to say lar..

    wat i can tell u.. not want to 泼冷水 K.H really not the guy that u really want.. u don know him.. once u know him.. sure u won like him anymore~ but sure.. 没有自己体验当然不会罢休,你没有自己真真去了解他,你的心怎样都是不甘心。你想去了解他,当然没问题。。。大把时间。。

    只是想说,如果你的缘分(Dennis)过掉了,才来发现他的好,是不是都一切太迟了呢!珍惜眼前人吧!但是,感情不能强求,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所以,K.H也是可以这样做。你好自为之哦~

    ReplyDelete
  4. kenix,我不敢讲你是在泼冷水,毕竟你和K.H.认识了那么多年!!你当然是比我还要了解他的个性!!

    也许我不会在Dennis和K.H.之间做出选择,但是我会把伤害降到最低!!放心吧,会很好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