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y 2010

吓到半死

刚才午餐时间直接从公司去了Maybank一趟!在居士林前的红绿灯,差点被一辆四轮驱动车拦腰撞上!吓到我半死,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

我在居士林前的红绿灯停下等绿灯,绿灯了,我转入路口!有一辆四轮驱动车驾得很快很快,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我真的被吓到了,我加速转进路口!好在我前面的车驾快一点,不然,我不是被四轮驱动车拦腰撞上,就是我去撞前面一辆车的屁股!

幸亏有惊无险,祖先有保佑!不然后果不知道是设么!

~~@_@~~

2 comments:

  1. 呼呼~ 我明白~ 一定很恐怖~ 我刚才也是~~ 我想要转进一个路口,我还没进,他就赶着要出,好像没把我车放在眼里~ 我还hon他一下,也没有反应的~ celaka 的啊~

    ReplyDelete
  2. 好在我‘逃’的快,不然你们要去GH看我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