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快疯了

昨天才希望Effy别出太大的问题,今天就真的出大件事了,total receipt跟sales report不一样,receipt jumping,double receipt,stock不准,cashier的opening也不对!啊~~~我快疯了...............

Effy到底在干嘛???我现在要从28号的sales开始算起,看哪里出问题?我快疯了,Billy也是。一大堆问题出现在我们两个的面前,你看我我看你,苦笑,摇头,叹气,无奈........

刚才有个顾客进来,本来是想坐在我的旁边,但是我在算stock,脸很严肃,他就走开了!!Uncle James,我不是生气,是我的stock怎样算都不准,很pek cek!!

现在要怎么办???我也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