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假期

六月一号和二号是Gawai的假期
一号带两个妈妈逛街
本来想带姨妈一起去
可是她讲她要做生意
不去了

那就算了
十点接了干妈
我们去了富丽华
在那边吃了东西
东西没有很好吃






吃饱就去逛逛吧
有减价嘞
走了一整个早上
我买了很多东西
3件衣,一双鞋,两件内在美
哈哈哈。。。
满载而归的是我
买完了就去宋庆海吃东西
吃饱了,也四点多了
回家吧

二号就跟朋友们约吃饭
燕燕,春英,宝婷,颖妮
五个女生约在火车路的人间茶坊
新开的,东西还不错
食物来了
大家开始吃了
吃着吃着
不对呀
原来我和燕燕的面到反了
我吃了她的面,她吃了我的面
可怜的她辣到脸红红
对不起啦,下次不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