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有必要吗??

上星期四,也就是2011年7月7号本来朋友约好去3哩的McD见面聊天。
但是因为突发事件取消了。
话说cray0n打电话给aliCia事先报备要早回。
哪里知道aliCia大发脾气。
她说既然要早回,何必要约,不如不要约。
cray0n很委屈,也很伤心,打电话给我和stanLey,取消约会。
我听了cray0n的话,觉得很气。
干嘛只有她可以说早回,别人说早回她就发脾气?
难道说早回是她的注册商标,只有她可以,别人就不能?
我跟cray0n说,她遇到的是你,如果换做是我,她肯定会给我轰死。
过后有找stanLey,他也很无奈,aliCia干嘛会这样。
我很气,stanLey很无奈,最可怜是cray0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