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诗愉的生日之忙忙篇

星期六诗愉搞生日会!AMY很早就去诗愉的家了,我和AMELINE下午两点多才到!去到寿星婆的家,只有一个字,乱!哇,晒干的衣服丢在椅子上,没有折,地板还没扫!阿姨在后面煮CURRY,我和AMELINE去厨房叫她!看阿姨煮CURRY,我就把照片拍起来!

因为环境不一样,靖恩一直哭个不停!AMELINE没办法,只好弄她睡觉!靖恩睡着了,我们4个人在厨房聊天,吃POPIA,因为每个人都肚子饿了!边吃边聊,还会不时去看看靖恩睡醒了没!半个小时,靖恩只睡了半个小时就醒了!醒来没有哭,只是自己玩,玩她的枕头!

我们看靖恩醒了,诗愉说要去砂泰拿椅子,所以我们就分头行事,诗愉跟AMY去砂泰,我和AMELINE去打包JERIS的素菜!买好了就回去诗愉的家!回到家,靖恩又哭了,肚子饿啦,泡奶给她喝!这个小坏蛋喝奶的时候,真的是会上演全武行,小小的手脚不停的挥舞着!

喝完奶,阿姨就抱着她,跟她玩!玩到很开心,一直笑,一直笑!靖恩有干奶奶照顾,我们就开始准备晚上BBQ的东西,冰块,汽水,全都搬到外面去!6点VINCENT到了,开始起火!AUNCLE和VINCENT在起火,诗愉和AMY把冰块弄碎,我干嘛呢?拍照!哈哈哈~别以为很轻松哦,要用手机拍得美是件不容易的事,再加上我的拍照技术很烂!

火起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诗愉的姑姑,叔叔,阿姨,舅舅也陆陆续续的来了!他们到了,我和AMY就开始BBQ!诗愉本来叫我们去吃的,可是到最后却变成帮她做工!我们忙着BBQ,加上御用摄影师,温志勇很迟才到,所以中间的过程全都没拍到!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我,AMY和VINCENT坐在BBQ炉前烧烤,烤到我们的脸都红红的,好像已经被烤熟了一样!可怜啊!



折衣服,折到脸臭臭

阿姨煮的CURRY

马铃薯

生日礼物

生日卡



另一份礼物

我带去的POPIA

猜一猜这是设么?

靖恩和干奶奶

当我无聊时

待续.....

2 comments:

  1. haha... not bad ah..
    and can feel u really boring there... haha

    ReplyDelete
  2. BORING IN THE EVENING,DEN BUSY AT NITE LO!THAT'S WHY I DIN TAKE PHOTO AT NITE,KEEP BBQ THERE...HAHAH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