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诗愉的生日之聊天篇

晚上8点,JERIS和他的老公才到!没多久,志勇也来了!JERIS两公婆进去厨房吃我们下午打包的素菜!看到他们两公婆来了,我和AMY就把BBQ的工作丢给VINCENT,我们两个进去跟JERIS两公婆聊天!阿勇也坐在里面不出去了!

我们围着饭桌聊天,AMELINE就抱着靖恩!阿勇跟JERIS讲他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有点吓到,觉得奇怪,好好的为设么会分开?阿勇讲的和诗愉讲的不一样!可是我也没有问太多,感情的事,第三者很难理解!所以只有听咯!这个JERIS也是唯恐天下不乱,她讲我没有男朋友,阿勇没有女朋友,那我门两人就配成对!@~@'''''''''''''''''死人阿勇说那好吧,我们今晚就开始,等下拍拖去,真的会被气死!还好我们都是老朋友了,不会不好意思!

阿勇突然问JERIS为设么没有带小孩来!我们就不约而同的说有吖,然后指向JERIS的肚子!阿勇很惊讶,原来JERIS怀第二胎了!他说他没有注意到JERIS的肚子,所以不知道!JERIS说颖恩也是很调皮,有时庆辉会忍不住出手打她!我说你打得下手吗?JERIS说她老公没耐性,生气就是打!老公是黑脸,老婆是白脸!也是啦,不能两个都当黑脸!

我们在聊天,那个小坏蛋靖恩就一直玩诗愉二哥的UNO积木!一直拿来丢,因为那套积木是PLASTIC的,所以掉在地上会很响,靖恩丢到很爽,一边丢她就一边笑!靖恩这个小坏蛋一边丢,我就一边把积木拾起来!突然二哥进来厨房,看到他玩一半的积木散了,傻眼!他也知道是谁的杰作啦!

因为真的很响,也怕会被靖恩丢坏,所以我就把积木收起来,放在一边,靖恩这个小坏蛋竟然放声大哭!真拿她没办法,只好给她啦!我们就跟二哥讲,你不要进来厨房,你就不会看到你的积木被靖恩丢在地上,你就不会心痛!哈哈哈~二哥是很坏啦,可是他也败给靖恩这个6个月大的小坏蛋!

突然JERIS提起JENNY!我说JENNY没办法来,因为要做生意!JERIS说不知道她好吗?我就把上次JENNY跟老公吵架的是跟她讲!我还把JENNY上次跟我讲的话告诉JERIS!他们很惊讶,原来JENNY结婚前后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我说这只是一部分,她没跟我们讲的事情还很多!也许她不是不说,只是不想我们担心而已 !也或者说了我们能怎样?难道把凯伦骂一餐吗?这是他们的家事,轮不到我们管!

差不多10点,LILY和AMELINE的老公也来了! LILY没有出去,文纪就去看靖恩!因为靖恩累了,所以文纪来不到一个小时就走了!AMELINE一家人走后,JERIS也走了,因为要去接颖恩!他们走后剩下我们几个还在厨房聊天!聊到11点多,AMY也吵着他要回!可是诗愉都还没切蛋糕,就要她多等一下下咯!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