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爱心要如何定义??

刚才有一男一女自称是爱心团体的人去公司,说是为一些贫困和有艾滋病的儿童募捐!其实我是不想让他们进来的,但他们坚持要进来,还说只是耽误我两分钟的时间!

他们讲了一大堆的话,说是要为贫困和有艾滋病的儿童募捐!他们说这种捐款是没有收现金的,是直接从银行户口或者是信用卡过账的!而他们的银行户口只有在MAYBANK!我就告诉他们我没有MAYBANK户口,我也没有信用卡!

那女的竟然说,那看你有没有爱心咯!如果你又爱心,你就会特地为了这些可怜的贫困和有艾滋病的儿童去开一个MAYBANK的户口!还说有很多有爱心的人都特地去MAYBANK开户口,就为了做这次的捐款!

我听了就火大,是不是说,如果我不特地去开一个MAYBANK的户口就代表我是一个没有爱心的人呢?有没有爱心要如何定义?是不是常常做善事的人就是有爱心,而其他偶尔做善事的人就是没设么爱心,那不曾做善事的人就是黑心肠,没爱心呢?

因为不想跟他们讲太多,就草草的把他们打发走!这种人看了就讨厌!

4 comments:

  1. 哦!你那边也中招啊!
    那个女子讲话真的很不客气的喽~听到就很不爽~

    头头她进老板房间,之后被洗出来,之后就跟我们说你老板很坏,你们会跟他一样吗?

    瓦拉~尽然说我们老板坏话,真是不会讲话的家伙。说话简直得罪人,怎么能说服我们去捐钱呢?

    她问我时,我直接说我不愿意。她就没逼我了~

    ReplyDelete
  2. 刚才JENNY过来,她有跟我讲他们被JEFERRY骂!

    我觉得他们是骗人的,虽然没有收现金,可是他们的负责人应该是可以从银行把钱提出来咯!设么ANNUAL REPORT也是可以自己写,要写帮多少人都可以!

    所以我也是像JEFERRY一样,把他们洗出我的OFFICE!

    ReplyDelete
  3. haha....
    bobina lor.. if ppl want donate.. will willing to danate.. better don force ppl to do it..

    ReplyDelete
  4. 所以当我遇到这种逼人捐钱的人,我就会摆丑脸给他看,然后,不捐!

    ReplyDelete